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带队到现教中心召开“双高计划”推进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23年5月6日上午,李晓延副校长带队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推进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计财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双高计划”推进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会议现场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利伟汇报了今年我校“双高计划”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并保证一定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马宁主任、张红梅副主任,计财处张瑾处长,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张越科长对项目的内涵建设、立项、安全性、案例选取、项目完成度等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发言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双高计划”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我们推动“双高计划”工作的契机,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能力本领,立足岗位,提质增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双高计划”各项任务,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