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教学一体化项目专家论证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6日

2023年4月2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一体化项目专家论证会。我校副校长陈灿、宁夏大学信息化专家王恒、北方民族大学信息化专家陈旭、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赵妍、学校各部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教学干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利伟主持。

陈灿副校长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再次组织召开教学一体化项目专家论证会,要把工作落实落细,服务好师生。

现教中心张利伟主任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副主任刘仲博分九个方面介绍项目建设内容。专家组听取了个项目汇报后,经过审阅材料、问题质询和交流讨论,对项目的前期准备和建设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教学、评价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立项、申报、实施、验收等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和明确。

最后,张利伟主任强调,此次论证的项目是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任务要求建设,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各位给出的建议修改完善方案,争取尽快着手项目建设,提升我校信息化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 张志雯/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