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畅享科技 智创未来 我校参加2023年宁夏(银川)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第七届宁夏青少年科学节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9月18日

9月17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参加2023年宁夏(银川)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第七届宁夏青少年科学节,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我校主要展示了无创血液分析仪、能量摆动理疗仪、艾灸仪、考勤机、门禁机、广告机、门口机七个方面的内容。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参观了我校的展示活动。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参观我校的展示活动(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参观我校的展示活动(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参观我校的展示活动(三)

我校科学节展示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下宣传了学校科技创新的发展水平与前进方向,为科普活动搭建职业教育宣传交流平台,不断加深学校与宁夏科技馆的合作,努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宁夏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